民福康> >同房过后下面不舒服是什么原因

同房过后下面不舒服是什么原因

下面不舒服一般是指男女阴部出现不舒服的症状,同房后女性阴部不舒服可能是阴道壁黏膜损伤、阴道炎和宫颈炎等因素引起的;男性可能是龟头炎引起的;另外男性和女性都可能因为尿路感染、尿道炎而引起阴部不舒服的症状,具体如下:

1、阴道壁黏膜损伤

如果同房时动作过于激烈、粗暴,可能会导致阴道壁黏膜出现破损,产生阴部不适感。

2、阴道炎和宫颈炎

如果性生活不洁,局部抵抗力下降,女性可能出现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问题,严重者可能还会合并有宫颈炎症,会有阴道瘙痒、阴道分泌物增多等表现;伴有特殊类型感染者,比如衣原体、淋球菌感染时,可能出现脓性白带、阴部明显不适,甚至盆腔炎的症状。

3、龟头炎

如果男性在性生活前没有清洁外生殖器部位或是性生活过程中没有做好防护措施,受到细菌、真菌等病原菌的侵袭,引起龟头炎,会龟头红肿、疼痛等阴部不舒服的症状。

4、尿路感染、尿道炎

男性和女性都可能因为性生活后受到病原菌的感染,而出现尿路感染或尿道炎等问题,造成阴部不适、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感等症状。

发布于 2022-01-27   浏览3.3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