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乙肝表面抗原0.00正常吗

乙肝表面抗原0.00正常吗

乙肝表面抗原0.00ng/ml是指乙肝表面抗原阴性,一般是正常的结果,但不绝对。

乙肝表面抗原是乙肝病毒感染的标志物之一,用ng/ml表示法,正常范围是小于0.18ng/ml。0.00ng/ml在正常范围内,因此表示结果为阴性,一般说明没有感染乙肝病毒。但是并不能完全排除乙肝病毒感染的可能性,还需要结合乙肝五项其它的指标判断,临床上有极少数的病人,乙肝表面抗体阳性、乙肝e抗体阳性、乙肝核心抗体阳性,但是乙肝表面抗原阴性,即属于隐性感染者。

如果乙肝表面抗原0.00ng/ml,但是乙肝表面抗体、乙肝e抗原、乙肝e抗体、乙肝核心抗体都为阴性,说明没有接种过乙肝疫苗或接种乙肝疫苗后没有成功,可以接种乙肝疫苗或者补种加强针。

发布于 2022-01-07   浏览4.02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