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十一岁胸很大是不是长不高了

十一岁胸很大是不是长不高了

十一岁胸很大不一定长不高。

通常情况下女性胸部在10-12岁左右开始发育,在十一岁时胸部发育过大可能是已经进入青春期。若孩子体型比较肥胖,导致皮下脂肪过度堆积时,也有可能导致胸部发育过大。而身高多数情况下与遗传、营养吸收以及骨骼发育等原因有关,通常胸部发育与身高并没有太大关联。若十一岁孩子平时营养吸收足够、家族身高较高并且骨骼发育正常,此时胸很大不一定会长不高。

由于女性性发育早期表现是乳房发育,因此家长要注意观察孩子乳腺是否出现增大或结节。平时可以给予孩子富含钙的食物,比如鱼虾、骨头汤,必要时还可以遵医嘱服用葡萄糖酸钙片、乳酸钙片等,帮助增长身高,平时可以带孩子多参加户外活动,比如打球、跑步、跳绳等,有助于骨骼生长发育。

发布于 2022-03-28   浏览4.78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