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如何预防甲流?远离这一类人将病毒隔离在外!

如何预防甲流?远离这一类人将病毒隔离在外!

甲流一般指甲型H1N1流感,甲型H1N1流感一般都需要隔离7~15天左右,疫情期间健康人多远离甲型H1N1流感患者,能够将病毒隔离在外,减少感染的风险。

甲型H1N1流感传染性较强,人群普遍易感,一旦确诊甲型H1N1流感,都需要自我居家隔离或者定点隔离,大多数症状较轻的患者预后较好,很少合并严重的并发症,痊愈时间较短,一般在1~2周后康复,所以甲型H1N1流感患者一般都需要隔离7~15天左右,解除隔离的条件为临床症状基本消失、体温恢复正常以及甲型流感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由于个人体质不同,有些身体抵抗力较差的患者,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并发症,比如心力衰竭、重症肺炎等,此时痊愈时间相对较差,所以隔离的时间也会相对延长。

发布于 2023-03-06   浏览4.3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