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孕妇吃了没熟的桃子会怎么样

孕妇吃了没熟的桃子会怎么样

孕妇少量吃没熟的桃子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若过量吃,可能出现牙齿酸痛、呕吐、中上腹痛等危害,具体情况如下:

1、牙齿酸痛

未完全成熟的桃子中含有大量的酸性物质,若孕妇过量吃,由于牙龈、牙齿长时间遭受酸性物质的刺激,可引起牙齿酸痛,影响正常进食。

2、呕吐

桃子没熟时通常果肉较硬,不容易消化,孕妇过量吃容易增加胃肠道消化负担,甚至会引发呕吐。

3、中上腹痛

孕妇过量吃没有成熟的桃子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由于大量食物在胃肠道内堆积,可使中上腹出现疼痛感。

除上述危害外,孕妇过量吃未成熟的桃子还可能出现中上腹烧灼、反酸、腹泻等现象。建议孕妇吃成熟的桃子,防止造成身体不适。若不小心吃了未成熟的桃子,出现不适症状,需要积极就医治疗。通常及时处理预后较好,不会对自身以及胎儿造成危害,不必过分担心。

发布于 2023-05-31   浏览3.3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