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双眼皮能开眼角。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是两种不同的眼部整形手术,它们的目的、方法和效果都有所不同。割双眼皮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切除上眼睑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形成双眼皮褶皱。而开眼角则是通过切开眼角的皮肤,去除多余的内眦赘皮,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
由于这两种手术的部位相近但手术类型不同,因此做了双眼皮后通常是可以开眼角的。不过,为了手术效果和安全性考虑,建议在割双眼皮后3-6个月,等伤口完全愈合后再进行开眼角手术。同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并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以降低手术风险和并发症的发生。
总之,做了双眼皮后是可以开眼角的,但需要根据个人情况和医生建议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时机和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