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pital_id=3 and id in(112) and status!=-1 and department_id>0 北京天健医院_北京天健医院科室列表_北京天健医院疾病医生_民福康
北京天健医院

北京天健医院

民营 综合医院

医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48号

联系方式

4009010811 01088849999

医院简介

北京天健医院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成立,以汇聚京城名医名家为特色,集医、教、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开放床位55张,设有门诊、住院两大服务区。医院是中国医院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调心专业委员会 五步调心疗法临床治疗基地,中医肿瘤治疗会诊中心,设有唐袓宣,许润三2个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5个名老中医临床工作室,在岗博士生导师5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人。地处海淀区学院南路48号,毗邻西直门交通枢纽中心,环境幽雅,交通便利。特色服务:医院内设中医科、预防保健科、内科、普通外科、神经外科、骨科、泌尿外科、妇产科、妇科、口腔科、麻醉科、检验科、医学影像、超声诊断、心电诊断等2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云集了国医大师唐祖宣,许润三、国家级名老中医危北海、李春生、李佩文及20多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中医主任医师常年坐诊,为患者提供规范化中西医特色诊疗服务。同时与北京多家三甲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医疗协作关系,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人才培训进修、疑难病例会诊,急危重患者转诊等工作,确保医疗服务安全有效。办院理念:北京天健医院以传承中医文化为已任,秉承“厚德、愽爱、精术、传承”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 的 办院宗旨,把追求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作为发展的永恒主题,以“优质的服务、过硬的技术”取信于民。确立“名医带动名科,名科成就名院” 发展定位,积极吸引国内外著名高等医学院校、品牌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引进一流医院管理体系、医学人才和医疗技术,努力将本院打造成国内领先、特色鲜明、医术精湛、社会赞誉、群众满意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为实现国家十三五规划“健康中国”目标,振兴中医药事业、保障国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室科室
点击显示全部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