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 价格?

鼻子整形的价格一般是8千元-2万元左右,具体费用与医院等级、手术方式、术后恢复等因素有关。

若患者去往等级较低的医院就诊,进行普通的注射隆鼻手术,且术后护理得当,未发生感染,此时费用就比较低,一般是8千元左右。若患者去往等级较高的医院就诊,选择假体隆鼻,若术后护理不当,导致局部感染,则此时就需要抗感染治疗,综合花费就比较高,一般是在2万元左右。

隆鼻后应该保持面部清洁卫生,避免过早沾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愈合,如辣椒、大蒜、生姜等。

发布于 2022-12-05   浏览2865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了解疾病
隆鼻
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民福康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