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流产后一直怀不上

流产后一直怀不上可能是由于盆腔炎、子宫内膜过薄、宫腔粘连等原因所导致。

1、盆腔炎

女性如果出现盆腔炎,炎症可刺激盆腔黏膜出现充血、水肿,影响受精卵的着床,从而导致女性出现流产后一直怀不上的情况。

2、子宫内膜过薄

女性流产后,如果调理不佳,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过薄,受精卵无法正常着床,此时女性会出现一直不能怀孕的情况。

3、宫腔粘连

女性在流产后,如果护理不佳,导致宫腔粘连,也会导致受精卵无法着床,从而引起流产后一直怀不上的情况。

发布于 2023-01-12   浏览7244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了解疾病
盆腔炎
盆腔炎主要是指女性上生殖道器官以及周围组织存在炎症,常会累及邻近的组织,其根据炎症累及的部位可以分为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输卵管卵巢脓肿、盆腔腹膜炎、盆腔结蹄组织炎,但是根据疾病发生的缓急可以分为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民福康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