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下长水泡怎么回事

水泡指水疱,龟头下长水疱可能是生殖器疱疹、过敏、梅毒等疾病导致的。

1、生殖器疱疹

生殖器疱疹是由疱疹病毒引起的疾病,患者龟头下黏膜受到病毒损害时会形成水疱。

2、过敏

患者龟头下方的黏膜接触到致敏物质,导致免疫系统过度激活,会产生炎症反应,出现水疱。

3、梅毒

梅毒是梅毒螺旋体感染引起的疾病,患者发生高危性行为导致龟头下黏膜受到致病微生物侵犯,可形成水疱。

发布于 2023-10-24   浏览7965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了解疾病
水疱
水疱是指高出皮肤的疱疹,内含有水液。水疱的形成大多是由于炎症反应的结果,如细菌、病毒、寄生虫(疥虫)或变态反应引起的炎症,常见有天疱疮、疱疹样皮炎、带状疱疹等。天疱疹的皮损特征是,在外观正常的皮肤和粘膜上发生大水疱,并有表皮剥离,好发于皮肤皱折部位,多见中年人患病。疱疹样皮炎,带状疱疹则为多形性皮损。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民福康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