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高怎么整形?

颧骨高如果经过检查确诊是骨骼前突引起的,可以考虑进行磨骨手术,通过手术打磨颧骨体以及颧弓,颧弓过宽的可以考虑截骨手术,进行内推和钢板固定可以改善整体面型。颧骨高如果是因为面部脂肪过多引起的,可以考虑注射肉毒杆菌或者进行面部抽脂,还可以根据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面部填充,使用玻尿酸、自体脂肪等填充效果比较自然,可以使整个面部轮廓协调。

发布于 2021-04-25   浏览3199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了解疾病
面部填充
面部脂肪填充是从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面部的颞部或上眼皮凹陷或者双颊深陷的人显得很老,而且很容易给人留下凶悍的印象。通过面部脂肪填充让其得到很好的效果。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民福康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面部填充玻尿酸有什么后遗症
面部填充玻尿酸会有局部淤青、局部形态异常、局部皮肤坏死等后遗症,具体如下: 1、局部淤青 若注射过程中刺伤血管,导致血液外漏,在皮下积聚,便会出现局部淤青的症状。 2、局部形态异常 若操作医生经验不足,导致玻尿酸填充不均匀,可能会出现局部凹陷、凸出等形态异常的症状。 3、局部皮肤坏死 若玻尿酸注射至血管中,造成血管轻度栓塞,局部皮肤血供变差,可能会导致皮肤坏死。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多久恢复自然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一般3-6个月左右会完全恢复自然。 如果求美者若面部较紧致或填充部位较深,这种情况下,恢复会比较快,一般3个月左右会恢复自然。如果求美者填充的部位区域组织较松弛,术后肿胀时间长,恢复也会比较慢,可能需要6个月左右才能完全恢复自然。 求美者在进行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日常避免参加剧烈运动,饮食上保证营养均衡,避免挑食、偏食、节食,以免影响填充效果。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恢复期多久?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恢复期通常在1-3个月左右。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转移至面部,手术时会对面部皮肤等组织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术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疼痛等症状,其具体恢复时间需根据手术情况、预后情况等进行判断,对于手术损伤较小,局部红肿、疼痛等症状比较轻微的患者,一般一个月左右即可恢复;若患者红肿、疼痛的症状比较严重,或术后不注意面部皮肤的清洁卫生,导致继发感染,其恢复时间会相对延长,可能需要2-3个月左右才能恢复。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恢复期要多久?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恢复期一般需要2~3个月,具体时间与皮肤护理情况有关。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是将其他部位的脂肪填充到面部凹陷区域,从而使面部五官更加完美。由于手术后会导致面部的血流受到影响,从而引起肿胀,一般需要2~3个月可以恢复。如果患者术后护理细致认真,伤口没有发生出血、感染等情况,一般2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如何术后护理不良,伤口容易出现感染或者炎症,则需要更长的时间进行恢复,大约3个月左右。
陈琨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三甲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后多久能打水光针?
胶原蛋白填充后求美者应该休养至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进行水光针注射。胶原蛋白填充会导致局部出现轻微的肿胀,需要一段时间修复,如果过早进行水光针注射,容易加重角质层损伤、使恢复的时间延长,而且填充以及水光针注射的效果都会受到影响。做完胶原蛋白填充的二十四到四十八小时内,求美者需要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能随意按揉,也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面部填充脂肪是怎么回事?
面部填充脂肪是将大腿或者腹部多余的脂肪抽出,并经过一系列的过滤、提纯处理等,均匀的注射到面部需要填充的部位,比如太阳穴、苹果肌等,使得面部更加饱满。 面部填充脂肪是用自体脂肪进行填充,所以基本上没有排异反应,相对比较安全、高效,但由于自体脂肪填充可能会存在一定的脂肪吸收,所以大多数求美者都需要进行2~3次的脂肪填充才能保证脂肪细胞不被吸收,而长时间维持面部饱满的状态。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多久能恢复?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多久能恢复应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一般在1-2周左右会逐渐消肿,如果患者是颞部自体脂肪填充的情况下,一般需要1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如果患者是眼窝凹陷进行自体脂肪填充的情况下,通常需要3个月左右才能恢复自然。 患者术后应注意面部的清洁与卫生,注入脂肪多针孔处尽量避免沾水,以免造成感染,从而影响脂肪的存活率。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全脸填充需要多少脂肪?
全脸填充大约需要50-65ml脂肪,具体的脂肪量需要根据脂肪填充后存活率判断。 面部脂肪填充可用于改善太阳穴凹陷、额头扁平、面颊凹陷、苹果肌不饱满、法令纹、下巴短等情况,填充需要根据求美者需求进行。若是前脸做脂肪填充,大约需要50-65ml脂肪。但由于脂肪填充后并不是百分之百存活,若脂肪存活率较低,则需要继续进行填充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求美者在填充后应避免揉捏面部,以免影响填充效果。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丰唇可能引发的后遗症有哪些?
玻尿酸学名透明质酸,丰唇可能引发的后遗症有唇部僵硬、凹凸不平以及唇部麻木等。 1、唇部僵硬:如果进针点、填充位置错误,会导致嘴唇肿胀、僵硬,影响面部美观。 2、凹凸不平:若是填充的层次不正确,可能会出现嘴唇凹凸不平的情况,但是可在透明质酸代谢后恢复正常。 3、唇部麻木:如果不慎将透明质酸注射进血管,则会导致血管破损,症状轻者会有局部瘀青现象;严重时可导致局部神经损伤,出现唇部麻木的情况。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自体脂肪可以面部填充哪里?
自体脂肪可以填充面部的额头、脸颊、太阳穴、鼻唇沟以及苹果肌等部位,其可以使得填充部位变的饱满、立体。需要大腿内侧、腹部、臀部的脂肪抽吸出来,注射到所需填充的部位,适合软组织发育不良以及身体某部位不对称等人群进行,但是自体脂肪操作不正确可能会出现身体凹凸不平的现象。自体脂肪填充后需要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避免沾水,同时还应遵医嘱服用抗生素来预防感染。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什么是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顾名思义就是在身体其它部位,尤其是肚子和腹部和双大腿,腹部和大腿是脂肪比较容易堆积的部位,这个部位肯定也是脂肪容易成活的部位,经过脂肪的获取,当然要根据面部需要填充的部位,估算出需要填充的量。  因为不同的脂肪处理方案,脂肪的流失情况,剩余的情况是不一样的,预估出来一定的量,然后在需要抽脂的部位进行一定的设计,最好就是在你不满意的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一定脂肪的抽吸,这样一举两得,解决了身体上形态外观、脂肪拥堆不佳的问题,又把脂肪进行废物利用,提纯完之后又填充到面部需要脂肪的部位,这样得到最大化的综合美化效果。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面部填充是脂肪好还是玻尿酸好?
  面部填充目前为止最常用的就这两种,一种是玻尿酸,一种是脂肪。这两种填充物,优缺点也是非常鲜明,优缺点就在于最终取舍,根据你的情况来选择到底适合用哪一种。  脂肪类毕竟是手术,肯定有一定的恢复时间,首先创伤的恢复时间,大部分就得要两到三周左右,有没有这样的时间去恢复。如果你有,而看重的是脂肪永久性的效果,只要存活了之后,就可以长期的陪伴。但是如果看重的是玻尿酸的短效,立竿见影,创伤小、恢复快,因为有些人没有时间,玻尿酸就可能更适合你,但是要牺牲一下玻尿酸短效的效果,只能维持一年左右,甚至也就一年半左右,就需要重新再打。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面部填充的效果好吗?
  面部填充的效果不管用什么填充物,脂肪也好或者玻尿酸也好,只要选择得当,只要是你适合做,最终的效果肯定是往美上去设计。  首先,那个部位肯定失去了美学标准,或者是塌陷或者是欠饱满不显年轻,或者外观不佳,高度不够、角度不够。经过填充物的改善之后,恢复到美学的标准、饱满的状态,让你既美丽又年轻,这个结果肯定是理想的。填充的手术,首先要看适不适合,经过跟医生的面诊沟通,包括医生的审美,自己的想法,最终达成共识之后,再把两种填充物进行分析讲解,根据要求选择适合填充物,最终再经过合理化的操作,是应该能得到双方满意的效果。
陈新 主任医师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面部填充后多久恢复
  面部填充手术后恢复的时间多数要根据个体差异和填充的面积来判断。普通的小面积填充,多数患者可能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局部肿胀逐渐消退,恢复正常。  患者在填充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劳累,饮食尽量清淡易消化。同时,面部尽量避免化妆,以免面部皮肤出现过敏,影响到术后的效果。  如果面部充填以后,患者皮肤出现疼痛、肿胀剧烈的症状,要及时就医,排除填充部位组织是否出现感染的现象。
徐刚 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面部填充可以维持多久?
  面部填充维持时间,主要还是跟个人体质有关系,一般来说都在三到五年左右。而且填充的时间,还会受到填充物的影响,比如填充脂肪和填充玻尿酸锁,所产生的时间不一样。  所以最好还是要到正规的医院,找医师进行检查,再根据自己体质,来选择合适的填充物。
徐刚 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干细胞填充面部的危害
  干细胞面部填充,通常是干细胞配合脂肪组织,进行面部填充。因为单纯的脂肪,来源于干细胞的提取量和体积都比较少,不能够完成填充的作用,只能发挥皮肤细胞再生的作用。  最大的危险,就是由于脂肪注射在面部,容易打到血管堵塞静脉后,引起回流不畅。阻塞动脉后,引起相应部位的皮肤坏死,甚至可能会引起眼球的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