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丰唇的优势有哪些?

玻尿酸丰唇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1、玻尿酸丰唇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2、玻尿酸丰唇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3、玻尿酸丰唇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4、注射的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5、玻尿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

发布于 2018-06-14   浏览7061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了解疾病
丰唇
东方的面孔与西方的审美观念产生冲击,丰满的嘴唇成为不少东方人的新追求。医书记载,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丰唇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这一医疗美容项目主要适应于,唇部过薄或由于衰老导致唇部萎缩老化的人。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民福康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丰唇多久能消肿
玻尿酸丰唇一般7-14天左右能够消肿。 若患者的身体代谢能力较好,丰唇之后局部护理得当,未发生局部感染,则此时恢复的时间一般就比较短,一般是7天左右就能够消肿。若患者身体代谢能力较差,丰唇后局部护理不佳,导致局部产生炎症感染,此时恢复的时间就会逐渐推后,一般是14天左右。 玻尿酸丰唇后应该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吃辣椒、麻椒、大蒜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丰唇可能引发的后遗症有哪些?
玻尿酸学名透明质酸,丰唇可能引发的后遗症有唇部僵硬、凹凸不平以及唇部麻木等。 1、唇部僵硬:如果进针点、填充位置错误,会导致嘴唇肿胀、僵硬,影响面部美观。 2、凹凸不平:若是填充的层次不正确,可能会出现嘴唇凹凸不平的情况,但是可在透明质酸代谢后恢复正常。 3、唇部麻木:如果不慎将透明质酸注射进血管,则会导致血管破损,症状轻者会有局部瘀青现象;严重时可导致局部神经损伤,出现唇部麻木的情况。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丰唇后遗症是什么?
玻尿酸丰唇后遗症包括嘴唇形状不对称、术后感染、过敏等。 一、嘴唇形状不对称:若医生的技术不好,注射玻尿酸时不均匀,就会使嘴唇形状不对称,从而影响美观。 二、术后感染:若手术过程中消毒不严格或手术环境较差,术后不注意注射部位清洁与卫生,很容易诱发感染。 三、过敏:若本身属于过敏体质,则很容易对注射的玻尿酸出现过敏反应,从而导致嘴唇部位出现红肿、瘙痒等不适症状。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丰唇太厚了怎么办?
玻尿酸丰唇之后对效果并不是很满意时,可以去正规整形医院或美容机构注射少量玻尿酸溶解酶。玻尿酸溶解酶具有水解作用,在注射之后48小时左右,体内注射的玻尿酸就会被逐渐溶解,两周左右即可完全代谢出体外,少量注射可溶解部分玻尿酸。之后可以再看情况是否需要进行补充注射。由于玻尿酸注射后也会自行被人体代谢,想要维持长久的效果,需要长期注射。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丰唇精油用了会变大吗?
丰唇精油用了嘴唇一般是不会变大的,目前并没有经过国家药监部门批准的具有丰唇效果的精油。如果认为自己的嘴唇比较干瘪,可以去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玻尿酸填充,也可以做自体脂肪填充丰唇术等,两者都是比较安全的,且效果也是即刻可见的。不建议听信偏方进行丰唇,以免导致皮肤过敏、感染。玻尿酸丰唇可维持6-12个月左右,自体脂肪丰唇维持时间更久。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什么是自体脂肪移植丰唇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是指将机体脂肪堆积部位的脂肪抽吸出来,比如腹部、臀部、大腿等,将其注射到唇部,达到丰唇的目的。这种丰唇用自体脂肪来实现,手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免疫排斥反应,也不会影响内分泌平衡。自体脂肪移植丰唇手术的时间在半小时左右,移植后一般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而且嘴唇的手感也比较自然。术后二十四小时之内避免进行阳光暴晒,同时一周之内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哪种玻尿酸丰唇比较好?
一般小分子的玻尿酸丰唇比较好,玻尿酸分为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唇部的黏膜比较薄,小分子玻尿酸填充唇部并不会对周围皮肤造成刺激,同时可以使唇部变软,若使用大分子玻尿酸填充唇部,可能会导致唇部出现硬结的现象,使唇部的质地变硬。建议您到正规医院注射小分子玻尿酸,注射后短时间内多吃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C的食物,不要吃过烫或者过凉的食物。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丰唇第二天涂口红有事吗?
打丰唇第二天涂口红有一定的危害,术后第二天创伤还未恢复,此时涂口红会增加感染的风险。打丰唇后二十四小时内保持唇部清洁干燥,避免沾水,术后注射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红肿、触痛等现象,一个星期左右即可自行消失。打丰唇后一个星期之内不宜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海鲜、烧烤、辣椒等,一个星期之内避免进行局部按摩以及皮肤护理,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丰唇接吻有感觉吗?
玻尿酸丰唇接吻一般是有轻微感觉的,玻尿酸丰唇通常都是选择的小分子的玻尿酸,质地相对比较软,接吻时会感觉嘴唇更加饱满、水润,但不会出现异常不适的感觉。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质酸,是人体皮肤中存在的天然填充物,用于丰唇,可以使唇珠立体,嘴唇线条优美,且玻尿酸丰唇还具有安全、见效快以及无痛无疤痕的优点。由于玻尿酸丰唇只能维持六至十二个月,因此患者要定期注射。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丰唇后可以接吻吗?
玻尿酸丰唇后一周之内不可以接吻。刚注射完玻尿酸,嘴唇多伴有组织肿胀、疼痛症状,接吻容易导致水肿症状加重,甚至还会诱发组织感染,影响术后恢复效果。玻尿酸丰唇术后,求美者可以使用冰袋冰敷的方法,促进局部血管收缩,降低神经敏感性,缓解局部疼痛,避免水肿症状加重。玻尿酸丰唇后两周内禁止接触高温环境,禁止食用过烫的食物,以免加速注射部位玻尿酸分解。
王克明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三甲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能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可以丰上唇和下唇。一般现在比较流行打嘟嘟唇,一般维持多长时间?一毫升的脂肪注射进去以后,如果成活,脂肪基本上就维持这样的状态。  除非暴饮暴食,或者是特别恶意的减肥,脂肪可能会吸收一部分,一般来讲维持两三年、三四年是没问题的。
陈新 主任医师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怎样才能丰唇
  丰唇可以通过玻尿酸注射的方式进行改善。玻尿酸是一种生物相容性比较好的组织填充材料,可以注射在唇部的组织内,达到唇部丰满的效果。玻尿酸唇部注射后,避免对唇部造成挤压或者摩擦,同时不能使用过烫的水液进行清洗,以免造成玻尿酸加速降解,影响玻尿酸的填充效果。  同时,要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皮肤创面的清洁干燥卫生。由于玻尿酸注射可能会产生一定的不良反应,需要在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