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专家音频>男性不育症的常见原因

男性不育症的常见原因

0:00
02:02

音频内容

  男性不育症常见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遗传因素,比如染色体的异常,影响了精子的生成和发育,会引起少精或者无精。

  第二、生殖器官的发育异常,比如先天性问题,先天性的附睾或者输精管发育的缺如,导致精液的异常或者精子少、精子活力不足。

  第三、内分泌功能的紊乱,也会导致神经障碍或者精液的异常。

  第四、生殖器官的感染,比如支原体、衣原体以及小时候得过腮腺炎等等,也会影响精液的质量。

  第五、精索静脉曲张如果严重,也可以导致睾丸萎缩,影响生精功能。

  第六、免疫因素,免疫的异常产生了抗精子抗体,可能会引起死精、少精和无精。

  第七、不良的环境,比如高温、酗酒、抽烟、药物、营养因素,比如缺乏维生素C、E等。

  第八、特发性的精液异常会导致男性的不育,比如特发性的少精、无精、精子活力低下或者精液不液化、精子的形态异常等等,都是导致男性不育的常见原因。

发布于 2021-06-25   浏览3.52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