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关节脱位和腋神经损伤形成怎么办

肩关节脱位,大部分是由于高能量损伤造成,比如车祸外伤、重物砸伤,而造成了肩关节脱位。出现了肩关节脱位,有一些典型的体征,主要表现为肩关节方肩畸形,关节囊空虚状态,同时将关节弹性固定,一般是外展外旋,外展角度一般是30度,同时患者会出现腋神经的损伤。

如果患者出现了肩关节脱位,及时的进行手法复位,石膏固定4周到6周。单纯的腋神经损伤一般是挫伤,两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在治疗期间可以口服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甲钴胺,同时可以进行高压氧治疗,高压氧治疗有利于神经的生长,以及神经的恢复。

发布于 2023-07-04   浏览7617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了解疾病
肩关节脱位
肩关节脱位主要是指肱盂关节脱位,主要是由于肩部受到外力的打击,从而导致肩部的关节骨骼与骨骼相连的关节结构发生错位,使骨骼被迫离开正常位置,肱骨头突破关节囊从而出现脱位的现象。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民福康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