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26-06-10
2831次浏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神经内科
患者得了中风,应该到医院神经内科进行就诊。中风患者出现了半身不遂或者肢体活动不灵等一系列的临床表现的一种疾病,中风在西医上称之为脑卒中。
一旦出现了中风,就应该立即到医院进行就诊,首先应该完善头颅CT,或者是头颅的磁共振,明确一下是否颅内出现了病变。
如果是因为颅内出现了病变,比如脑梗塞,或者是脑出血造成的中风,就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患者就有可能会使用相关的药物以及/甚至手术等治疗。
一般来说得了中风就要抓紧时间到医院进行合理的诊治。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中医内科
国家电网公司北京电力医院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神经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