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专家音频>怎样判断你是轻微龅牙

怎样判断你是轻微龅牙

0:00
01:40

音频内容

  怎样判断是轻微的龅牙?轻微龅牙通常指上前牙前突或下前牙前突和双颌前牙前突。还有微笑的时候露出比较多牙龈要到医院去详细检查,还有拍X光片,看看是不是轻微的龅牙,还有牙源性龅牙还是骨源性龅牙。

  第一牙源性龅牙,12岁左右恒牙全部萌出来,进行固定矫治,这时候容易安放固定矫治器,容易进行矫正,一般就可以把的龅牙矫正过来。

  第二种情况是骨源性龅牙,这种情况要进行正畸,还有正颌外科联合进行治疗,才能治好这个病。术前通过正畸的方法达到正颌外科手术的要求。术后通过正畸的方法来调整的咬合关系,恢复到最佳的咬合状态。平时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勤刷牙,勤漱口,用牙线把牙邻隙里面的食物残渣清理干净,避免龋病,牙龈炎,牙周炎的发生发展。

发布于 2020-07-03   浏览4.8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