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隐形矫正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隐形矫正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视频内容

  隐形矫正前注意事项其实跟固定矫正之前注意事项差不多,首先要有充分心理准备,一定要到专业正畸医生那里咨询,对隐形矫正整个过程、疗程还有费用等等方面有充分了解。隐形矫正对患者依从性要求非常高,因为牙套是可以摘戴的,需要患者22小时、23个小时全程戴着牙套才会贴合,否则难以达到预期效果。

  其次就是矫正之前要进行必要检查,照相、照片、X光片还有模型,患者跟医生进行充分沟通,了解畸形程度、治疗难易程度,治疗过程、治疗设计等等。对矫治预期之间配合程度、难易程度等等都有充分了解。

  还有就是隐形矫治之前有些牙齿必要处理一定要完成,例如洁牙,使全口有良好清洁环境,保持良好牙周状态,特别是智慧牙影响治疗,治疗前一定要拔除。

发布于 2019-04-24   浏览3.0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