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如何摘掉眼镜

如何摘掉眼镜

视频内容

  戴眼睛的确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的不便。很多从事特殊行业的,比如说军人,或者演员,或者有一些不适合佩戴眼睛的人,都希望有没有什么方法来摘掉眼镜。

  摘掉眼镜一个比较直接的方法,就是我们可以去做准分子激光的角膜屈光手术。比如说我们大家知道的lasek,还有一些TransPRK这些手术都是可以的。

  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的近视眼的手术并发症越来越少了,比如说我们现在全飞秒角膜屈光手术,一个是并发症很少。

  另外,术后恢复很快,第二天往往就能获得良好的视力,而且术后产生的一些疼痛,散光,或者有一些干眼的,这些症状也是越来越少。

  所以如果有这些特殊的需求的,需要摘掉眼镜,我们可以考虑,比如说全飞秒手术,半飞秒手术等屈光手术,随着现在技术进步,还有一种手术方式值得一提,就是ACL,什么意思呢?

  就是它是在我们眼睛的,在正常眼睛晶体的后面,再植入一片晶体,然后来达到矫治近视的目的。这个比较适合于高度近视的患者,比如说超高度近视,1000度以上了,或者甚至更高的度数。

  他在角膜上做这个角膜屈光手术,可能不足以矫正他的度数,那就可以在我们的眼睛里面植入一片晶体来达到摘掉眼镜矫治视力的目的。

发布于 2019-06-18   浏览4.5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