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夏天剖腹产月子应该注意些什么

夏天剖腹产月子应该注意些什么

视频内容

  夏天的时候剖腹产跟冬天其实没有什么绝对要注意的问题,其实所有做剖宫产的病人,中国的病人产后都会坐月子,其实就是因为产时体质比较弱,容易产褥期的出汗,容易有感染的风险会比较多。

  其实在剖宫产的时候,比如饮食可以吃清淡的,吃容易消化的。衣着要穿棉质的,不要穿化纤的或者真丝等类型的东西,因为不吸汗。其实在生完孩子以后,会大量出产褥期的汗,就及时的更换自己的衣服,避免自己着凉也很重要。

  当然如果夏天来说,不停的在吹空调,也会容易产后的产褥感染或者发热,所以还是要小心的。夏天的剖宫产其实跟冬天并没有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房间的温度稍微要控制,不能够太低,其它的没有什么特殊。

发布于 2020-08-14   浏览4.8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