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大腿环吸后皮肤松弛如何改善

大腿环吸后皮肤松弛如何改善

视频内容

  目前整形外科领域做脂肪抽吸是很常见的美容手术。脂肪抽吸手术主要适用于四肢、腰腹部、面颈部。部分女性去医院检查发现大腿脂肪较厚,做完吸脂后,如果脂肪吸的较多,大腿皮肤弹性不好,可能会产生大腿皮肤松弛。

  为了避免上述情况发生,第一、术前进行充分沟通,充分估计吸脂术后大腿皮肤会不会产生松弛,如果会产生松弛,要商量合适的解决方案,比如术中控制吸脂量,对皮下脂肪进行一定量的保存,避免大腿皮肤松弛。

  第二、术中可以用BOTOX手术方式,把局部皮肤进行紧致,这是临床上近几年才应用的新技术。

  第三、术后加强护理,严格按照医嘱穿塑身衣,保证腿部皮肤有充分的弹性回缩,减少局部松弛。可以在吸脂部位用热敷或者局部按摩,增加皮肤弹性回缩,减少皮肤松弛。还可以加强锻炼,也可以增加皮肤弹性,减少术后皮肤松弛。

发布于 2020-09-03   浏览4.6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