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黑豆能促进排卵吗

黑豆能促进排卵吗

视频内容

  黑豆本身不具有促排卵功能,但是黑豆对于女性的健康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首先,黑豆作为优质的植物蛋白,含有丰富大豆异黄酮,属于是没有副作用的天然雌性激素,对于女性卵巢功能的维护、卵泡生长发育有一定的帮助。

  另外黑豆是天然的食材,除了含有优质的蛋白以外,还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一定量的膳食纤维,所以对于女性的健康,维系卵巢的功能有很好的帮助,其本身不具有促进排卵药物的功效,对于生育年龄的女性,良好的健康的饮食,以及很好的生活习惯、乐观开朗、向上的心态对于健康以及卵巢功能维护、妊娠维护都是非常积极的方面。

  所以对于女性要从心理、营养、运动、身心健康等多方面保证健康,是女性日常自我保健的重要的基础。

发布于 2021-01-29   浏览3.5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