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小阴唇整形术会有哪些并发症

小阴唇整形术会有哪些并发症

视频内容

  小阴唇手术虽然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接受选择,但是还是要注意术后的护理,术后要注意以下的并发症:

  第一、出血,是小阴唇手术最常见的并发症之一,主要是因为小阴唇组织本身血供丰富,而且组织比较疏松,手术止血不容易彻底。

  第二、最常见的并发症就是水肿,和小阴唇组织疏松和淋巴回流在术中受到一定的破坏有关系,术后出现水肿可以通过一些对症的外敷治疗改善,逐渐会得到缓解。

  第三、伤口愈合不良,如果术中无菌操作不严格、止血不彻底、缝合留室腔,以及把小阴唇的血供破坏过多,这些情况都可能会造成伤口愈合不良,另外还有个体差异。

  第四、术后两侧不对称,主要是由于术前做标记不严格,术中标记脱落这些情况可能会导致术后两侧小阴唇不对称。如果是轻微的不对称,不需要再进行处理,如果是发生了严重的不对称,可能还需要二次修整。

发布于 2021-12-29   浏览3.94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