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玻尿酸微整形项目有哪些?

玻尿酸微整形项目有哪些?

视频内容

  玻尿酸的微整形项目还是蛮多的,因为玻尿酸主要是填充剂,填充剂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外观凹陷、不饱满,或者形态不佳的问题,需要重塑。因为玻尿酸有些时候就像橡皮泥一样,打到了适合的层次里边,进行手法的塑形,就能获得比较理想的效果。

  在面部填充方面,尤其适合于对于形态要求很高的两个部位,一个是鼻子,一个是下巴。当然前提是鼻子和下巴的问题不大,只是简简单单的一支、两支玻尿酸就能解决问题,就比较适合用玻尿酸来注射。鼻头是注射的禁区,玻尿酸尽量少在鼻头方面做文章,会引起一些其它不一样的麻烦。

发布于 2023-01-04   浏览4.2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微整形打玻尿酸好不好?
  微整形是目前为止被大家广泛接受的,因为微整形操作比较简单,恢复也很快,创伤也小,所以被广大的群众容易接受。微整形的问题就是维持期并不是很长,尤其玻尿酸维持的可能也就一年左右,如果是面诊之后,经过医生的判断,和经过要求,如果适合做的,玻尿酸还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但是有时候要考虑一下玻尿酸量的问题,因为玻尿酸毕竟一支才一毫升,像鼻子、下巴、泪沟、苹果肌、法令纹,这些用量不大的情况下,用玻尿酸注射,还是蛮好的,尤其在形态急需快速恢复的情况下,玻尿酸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微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微整形术后注意事项包括注意伤口清洁卫生、定期消毒换药、注意合理饮食、定期复查等。 微整形术后的患者应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使伤口浸水造成继发感染。患者应定期到医院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消毒换药,有助于伤口尽快恢复。术后患者应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油腻或坚硬的食物,防止不利于病情恢复。此外,患者还应注意定期复查,以了解整形效果以及恢复情况。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什么是微整形吸脂塑形?
微整形吸脂塑形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面部整形美容方法。 微整形吸脂塑形一般是在发际线、耳后、耳屏前做微小的切口,之后使用吸脂针吸出多余的脂肪,改善面部肥胖、双下巴等症状。其次,微整形吸脂塑形也可以促进面部组织回缩,刺激体内胶原蛋白再生等,因此,在术后也可以达到紧致肌肤,淡化细纹的效果。 如果求美者面部脂肪比较多,也可以去医院做面部微整形吸脂塑形治疗,消除面部多余脂肪。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隆鼻子多少钱?
玻尿酸隆鼻的费用差距相对较大,可能在1000元到10000元之间不等。手术总花费一般包括两个方面,即手术费用以及玻尿酸填充的费用,手术费用相对较为固定,通常在2000到3000元左右,而玻尿酸填充的费用需要根据患者注射玻尿酸的数量具体分析。如果患者注射的量相对较少,价格也会较低,可能在5000元左右就可以完成填充手术,但如果患者想要填充更多的玻尿酸,价格也会随之上涨。除此之外,玻尿酸的品牌种类也会影响手术的花费。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丰唇接吻有感觉吗?
玻尿酸丰唇接吻一般是有轻微感觉的,玻尿酸丰唇通常都是选择的小分子的玻尿酸,质地相对比较软,接吻时会感觉嘴唇更加饱满、水润,但不会出现异常不适的感觉。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质酸,是人体皮肤中存在的天然填充物,用于丰唇,可以使唇珠立体,嘴唇线条优美,且玻尿酸丰唇还具有安全、见效快以及无痛无疤痕的优点。由于玻尿酸丰唇只能维持六至十二个月,因此患者要定期注射。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打完玻尿酸鼻子变宽怎么办?
如果是刚打完玻尿酸一周内出现鼻子变宽的现象,可能是由于玻尿酸还没有完全吸收导致的,可以先观察鼻子的情况,如果长时间不能恢复,则需要进行修复。因为玻尿酸并不是永久性的填充剂,而是一种可溶性的黏多糖,因此对鼻型不满意的患者,可以局部注射玻尿酸溶解酶,将注射进鼻部的玻尿酸溶解后,重新进行塑形。如果患者想要永久性的塑形,还是建议使用假体进行填充。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打玻尿酸鼻子变宽怎么补救呢?
注射玻尿酸之后鼻子变宽,如果注射的时间尚短,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不需要过多的处理,一般可以自行恢复。但如果长时间没有恢复正常,则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并注射玻尿酸溶解酶,溶解已经注射的玻尿酸,并重新进行鼻部塑形。由于玻尿酸是一种水溶性的黏多糖,而且可以被人体吸收、代谢,因此并不能起到永久性塑形的功效,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假体隆鼻的方法塑形。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鼻子打玻尿酸有后遗症吗?
如果是在正规医院进行的玻尿酸注射,一般不会引起明显的后遗症,但并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完全没有后遗症。如果医生在注射过程中出现操作不当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皮肤颜色改变、甚至形成结节,导致异常隆起等情况。如果一次性注射过多的玻尿酸,可能会导致隆鼻效果不自然,鼻腔堵塞等情况,严重的还可能会影响正常的通气。如果术后护理不佳,可能会引起局部感染,出现红肿、溃破等不适症状。
赵振霞 主治医师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注射玻尿酸后下巴淤青是怎么回事?
注射玻尿酸后下巴处出现淤青,一般是由于局部出血导致的。注射玻尿酸使用的一般是针具,而人体的面部是毛细血管分布较为密集的部位,在注射时如果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戳破下巴位置的毛细血管,从而导致局部出血,血液又不能立即被吸收,因此会在皮下形成局部的血肿,而且静脉血的颜色较深,因此透过皮肤会表现出淤青的症状。患者可以通过前期冰敷、后期热敷的方法促进淤青吸收。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玻尿酸丰唇可以自己打吗?
注射玻尿酸丰唇一般不建议患者自行打针,由于家中环境较为复杂且操作过程不熟练,极有可能会导致注射过程中发生感染,引起严重的并发症,玻尿酸丰唇也属于微整形的一种,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注射合规的玻尿酸。玻尿酸丰唇见效快且创口小,恢复的速度也比较快,但并不是永久性治疗,所以维持的时间可能只有半年到一年左右,多吃富含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食物,避免搓揉唇部,可以适当延长效果维持的时间。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玻尿酸微整形脸会肿吗?
  玻尿酸的注射也是要经过创伤性的操作,针头穿刺到该有的填充部位,然后把玻尿酸打进机体里,毕竟是有创性的操作,只是创伤比较小而已。如果是一针、两针的玻尿酸,尤其是在不同部位里操作,分散开这种针注射的创伤,创伤相对机体来说就很轻微,可能会肿,有些时候还要看机体的反应,有些人就是爱肿的体质,稍微有一些机体受到影响和小损伤,都会反应比较重。如果体质是正常情况下,像这种很少量的玻尿酸,反应还是很轻的。
陈兵 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三甲
整形手术百分百成功吗
  整形手术不能确定是否能够百分之百的成功,但是整形美容手术相对于其它的外科手术,是成功率比较高的手术。  整形手术会受到很多因素影响,包括患者本身条件、手术当中发生情况以及医生的状况等,所以目前没有哪种手术能够达到百分之百成功。
李宁 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玻尿酸微整形的安全性及治疗范围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存在于人的皮肤表皮以及真皮层,所以比较安全。主要应用于填充剂,比如隆鼻子、隆下颌、鼻唇沟、鼻唇沟或者隆起乳房等。  其次,玻尿酸是一种填充剂,所以在注射的时候,如果不慎误入血管,会产生很大的危害性。因为中国每年都会有通过注射玻尿酸,产生永久性单侧眼睛失明的患者。所以注射存在风险性,建议患者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