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紫癜肾炎到肾衰要几年

肾衰是指肾衰竭。从紫癜肾炎到肾衰竭要几年并没有准确的时间定论。

紫癜肾炎是一种以紫癜和肾脏病变为主要特征的疾病,疾病可能会造成肾功能损害,最终发展为肾衰竭。但是这个过程所需要的时间是不确定的,因为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个体差异、治疗情况、疾病的严重程度等。对于一些轻症者而言,疾病进展速度可能比较慢,需要几年甚至更长时间才会逐渐发展为肾衰竭。而对于一些重症者,进展可能较快,可能在数月内就进入肾衰竭阶段。

发布于 2023-10-25   浏览4375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了解疾病
肾衰竭
肾衰竭是指各种原因导致的肾功能下降,主要分为急性肾损伤和慢性肾衰竭,前者在初期可无任何症状,随着病情发展可逐渐出现尿少、无尿、身体浮肿、呼吸困难、心律失常等症状。后者可出现全身多系统症状,如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消化系统症状以及乏力、头痛、精神萎靡等神经系统症状。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民福康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